Cygnia

脑洞。(自家设定)

啊??蕾芙纳??雷顿吗他不是??


看什么看!!我不要面子的吗!?


诶,意外的,有点可爱......贫乳萝莉吗,啧啧......。


嘁......等我变回去一定要干掉你!


埃森,调查结果出来了。唔,这位是?好眼熟......


咕...、


呵呵,这是雷顿哦,加那。


啊,雷顿吗?抱歉一下子没认出来,话说你怎么变成女人了呢。


...我也不知道,早上起来一照镜子就发现自己不是男人了,可恶,到底怎么回事!


噗~


谁?


是我啦,紧张兮兮的干什么。哦,这不是雷顿桑么,真可爱呢~


果然是你搞的鬼吧典。

......。


喂喂,还没到愚人节你的抖S魂就发作了吗,那等到真的愚人节到来我们还不得被你折磨死啊。


呼呼。倒也不会这样哦,到时候我会随机挑选一名幸 · 运 · 观 · 众来整蛊哦~


不愧是典,光是听着就已经汗毛倒竖了......


咳,不管别的!快把我变回去,典!

 

哎呀,别这么着急嘛,我还是认为女孩子的样子更加适合你,多可爱啊☆ 


现在,立刻!马上!!!


唔,这可是我亲手给你准备的愚人节大礼,本来以为雷顿大人会很喜欢的呢。啊啊啊,没想到还是被讨厌了......

......

............


...那还真是谢谢了啊。无论如何,应该不会有正常男人喜欢这种“礼物”吧...恶作剧也有个限度啊,就算是我,被强行变成女性还是很抵触的。

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