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Cygnia

jingyadilagefeie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6篇文章,14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Cygnia

Cygnia

 

空魈 忘忧之谷1


ooc警告

我流空魈,两人交往已有一段时间








是夜。


夜风轻柔拂过熟睡之人的脸颊,窗外星河璀璨,映衬着漆黑的天幕,一闪一闪,隔着银河送来点点光明。


熟睡之人的背侧,一名青色头发的少年正坐在他的床榻边,手中擦拭着一杆长枪。


长枪的金属表面泛着一阵青金色的光泽,清冷朦胧的月色映照其上。少年用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枪尖,抚过那一道道因随他征战而留下的细小裂痕。月色固然皎洁,少年的面孔却更胜皎月。


一缕垂发挂在耳畔,一绺青丝别在耳后,柔顺的发丝在月光的照射下镀上一层银纱;额上的美人尖彰显着精巧,眼尾一抹霞红更添妩媚,让少年的面庞看上去清丽而美好。


就在这时,旁边的人发出一阵睡得香甜、口齿不清的梦呓,随后翻了个身把脸朝向少年,又继续沉溺于美梦乡中。然而,与那安静睡姿极不相称的是,他的手不安分地动着,突然,从少年的背后环住了他。


“…!”少年一惊,旋即明白了似的无奈道:“空,我以为你睡了。”


“嗯。确实睡了,但一想到我的魈君还在,我就又醒了。”


空说“我的”那两个字时,魈的眉毛不受控制地挑了挑。


“无论如何……我们的关系,应该还没有那么亲密…还请你收敛些。”


“哈哈,有魈君在,我怎么能睡得着?”空坐起身来,揽过魈的肩膀,让魈倚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
“…唔。”魈有些不自在,他象征性的动了动身子,却是不经意间飞红了脸颊。


“魈君,我爱你。”


“唔…突然说这个…”如此直球的表白,让魈有些不知所措。“平时都不说,现在怎么…”


“请让我亲您。”虽然语出惊人,但却是肺腑之语 。


“……?!”眨眼间,空已把魈推倒在床上,二人嘴唇重叠,空的手沿着魈的腰侧一路游走向下,探入了腰窝。




TBC~

Cygni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Cygni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